親愛的經銷商夥伴們:大家好,

全國會議聯盟系統(NMTSS)每天在全省各地提供給您完整豐富的教育訓練資源,幫助您不斷提昇必要美安知識及經驗。鼓勵您帶領夥伴們共同參與訓練課程,藉由課程學會借力使力,發揮團隊合作,不僅達到資源共享,也可以促進資訊交流,隨時為您的美安事業加油打氣!

請您點選以下的『縮圖』,即可放大查看美安台灣公司全國會議聯盟系統(NMTSS) – 各區1月份課程表。最新詳細的會議/訓練課程訊息,請您至www.unfranchise.com.tw超連鎖管理系統(UFMS)網站,登入全國會議聯盟系統(NMTSS)內查詢最新訓練課程訊息與公告。

附註1:會議和訓練課程若有任何變動,請依照超連鎖管理系統(UFMS)網站的全國會議聯盟系統(NMTSS)課程公告內容為準!

附註2:全國會議聯盟系統(NMTSS)訓練課程活動如遇颱風的緊急處理規則與程序如下:

a. 區域大會、地方研討會和創業說明會如遇颱風時,請依照舉辦地區的地方縣市政府發佈的消息為準,若宣布不上班時,活動才會取消。

b. 只有區域大會和地方研討會因颱風因素取消活動,美安公司會協助刊登取消訊息於新聞與通告。

c. 未來申請課程時,請加註如遇不可抗拒之天災(例如:颱風),課程異動,請直接洽詢課程工作人員。

 1月份北區全國會議聯盟系統(NMTSS)課程表

 

1月份中區全國會議聯盟系統(NMTSS)課程表

1月份南區全國會議聯盟系統(NMTSS)課程表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