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安夥伴:大家好,

我們是總顧問經理級鄒安濱及黃玲蓉。

不管任何人,我們生而擁有一項平等的權力,那就是選擇權,有人善用自己的選擇權,遇到機會潮流就抓住它,遇到困難時,選擇堅持。而所謂的困難是因為自己不熟悉,一旦熟悉了,那所謂的困難,相形之下也就消失了。選擇給自己時間去熟悉,不放棄機會,因而造就了自己及家人,自由自在的人生。

當初,我們選擇了美安的兩到三年計畫,我們已幫自己及家人的人生,選擇與無拘無束的自由結緣。接下來,我們要選擇美夢成真、踏實築夢,夢想必能實現,而持續踏實的步伐,那就是趕快完成續約。

堅持選擇要過好生活、要命好,是我們的權利,讓我們再幫我們的人生,,再做一次對的選擇,將努力投資在美安這個收入可以倍增的事業。儘快完成續約,祝福自己!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