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美安事業夥伴們:大家好,

我是李長順(Johnson Li),美安執行高級顧問經理級和美安諮詢顧問及百萬俱樂部成員。轉眼間美安事業來到臺灣五年了,短短的五年臺灣經銷商夥伴創造了一個有一個傲人的奇跡,造就了一批又一批的成功人士,這再一次證實美安是一個切實可行的普通人翻身立足千載難逢的機會。

又到了年度續約的時候了,這是考驗正在走在成功路上美安人的關鍵時刻。成功與失敗往往只是一念之差。成功人不過只是做了失敗者未做的簡單事情。續約是自己對自己成功的承諾。續約關係到你未來的生活方式和品質。

做美安是一個成功的過程,是一個改變自己的過程,是造就自我的過程。要成功就要勇於面對自己的不足,勇於挑戰自己,不斷修正自己做美安的方式和方法。堅持不懈,不斷進取是美安事業成功的不二法則。現在就續約,忠實自己的選擇。跟著公司的系統走,注重行動力,帶著團隊共同打拼,美好的人生屬於每一位永不放棄的美安人。

祝福大家!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