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不能選擇的事,你不能選擇你的種族,你不能選擇你的原生家庭,你不能選擇你生命長短。但是人生大部分都需要你去做選擇。仔細想想,每天生活就是時時在做選擇,處處都要選擇。日常生活中,小到早上要去吃三明治還是燒餅油條、出門要噴哪瓶香水,大到你該選擇什麼科系就讀、事業該朝哪個方向進行。這些選擇,決定你人生要通往那個方向。

 每個人都想通往成功之路。可是往往能順利走向成功之路的只有少數人。大部分人都會汲汲營營的過完一生,很多人認為這一切選擇都是命啊! 這也是為什麼算命這個行業可以屹立不搖幾千年。但是命運真的就是掌握在出生時辰、名字或是掌紋上嗎? 數千年前古人都可以體認”人定勝天”道理,身處21世紀科技發達時代的現代人怎可以如此消極的對待自己人生呢?! 善用你的智慧做選擇,換個思維想事情,即使沒錢沒勢、資質一般也是可以有選擇機會踏向成功之道。美安超連鎖®事業就是針對普通人設計的一套邁向成功之路、創造永續收入的系統。這經過驗證的一對一行銷理念及善用科技工具事業,已幫無數如同你我般平凡的普羅大眾達到創業自主、財富自由的目標。這是為什麼呢? 答案很簡單,就是他們做對了人生選擇。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在人生道路上,埋頭努力時更需要時時思考自己是否選擇正確。美安超連鎖®事業計劃可以帶領你走向成功之路,但重點是你的選擇。選擇相信、選擇改變、選擇堅持,正確的選擇會讓你實現所有夢想。”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會將是您在選擇正確後,面對成功人生的最佳註解。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