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曾聽過“心念能生萬物”? 研究顯示,你是怎樣的人取決於你的心態想法。如果用積極正面的態度去工作,效率及生產力都會提升。同樣的想法亦適用於減重。持續自怨自艾的認為肥胖是我的宿命,那麼你永遠就是,除非你改變想法。以下5個方法,讓你享瘦之餘,還可將導致肥胖的負面思想拋諸腦後,擁抱全新生活。

1. 想像苗條的自己

找出昔日苗條的照片,將它們貼到冰箱上或是放在辦公室桌上,時時激勵自己要瘦下來。此外,些時間想像你在半年或一年內順利健康的瘦下來的新形象,也許你可以打扮的更時尚、變的更有自信,心情更愉快…

2. 制定小目標,實現大夢想

設定小目標會比一下就設定大目標來的容易達成且能持續下去。剛開始慢慢來,不要想一夕間就改變你所有習慣。完成小目標會逐步把自己推向大目標。與其立下要減掉一百磅的雄志,還不如先改變生活型態,試試先從每週三天做三天運動、一天吃五份蔬菜,一週放縱自己吃ㄧ次油炸食物做起。

3. 尋求支援

在困難時刻,我們都會對朋友或家人尋求支援。減重也是如此,與其一人孤軍奮戰,挫折連連,還不如加入12週全新生活™曼妙人生計劃,藉由他人的援助,讓你可更堅定的執行減肥計畫並達成瘦身目標。

4. 制定一個行動計劃

制定計劃可讓你按表操課,不至於怠惰或失去方向。你可計畫將零食收起來以避免受到誘惑。在制定運動計畫時,最好可以呼朋引伴。跟人相約運動可防止你偷懶不去運動。

5. 保持寫日誌習慣

藉由寫日誌可讓你記錄你所攝取的食物、運動時間跟次數、體重變化及情緒點滴。追蹤記錄這些資訊可讓你時時警惕,保持良好的飲食及運動習慣。你絕對不會希望別人在你日誌中發現你偷吃蛋糕或是一整週都沒去運動了吧?!

執行以上五方法並不會讓你一夜少10磅,但是它們將幫助你逐步建立健康的生活型態。全新生活™曼妙人生計劃可幫助你達到減重目標,但更重要的是你自己是否想改變。要改變你的狀況,先改變你的想法。你準備好迎接全新生活了嗎?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