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會議桌上、股東大會、研討會或是各式活動會場,瓶裝水必現芳蹤。瓶裝水伴隨我們生活很多年,它的存在也被大家視為理所當然。可是您知道嗎? 裝瓶裝水的容器 — 寶特瓶,是使用大量的石油所提煉的塑膠製造的,光生產1公升裝寶特瓶就至少用掉17.5公升的水,也就是說耗費掉的水比裝進瓶子的水要多許多。且瓶裝水出了生產線後,在運送到店家上架中間過程又會產生許多二氧化碳。飲用完的空瓶,大多成為掩埋場內千年不化垃圾。標榜流行、時尚、樂活的瓶裝水,其實是頭號環保殺手。北極熊要絕跡的消息也許離我們太遠,但是當台灣不再四季分明,四月還會下雪,久旱不雨而影響農作物生長,天降甘霖又會導致土石流發生;台灣氣候不正常的變化,就跟我們切身有關了。當我們還在貪圖方便的飲用瓶裝水時,其實也是無形成為氣候暖化的幫兇。

不要再喝瓶裝水,自己帶水壺吧!! 如果擔心喝完水後,找不到乾淨供水處,會喝到含鉛質與其他許多汙染物的水,而又去買瓶裝水。那就試試專為過濾自來水而設計的美安純淨™運動濾水壺。它可有效去除水中的氯味和異味,讓您方便喝到乾淨且具有清爽口感的水。

自備水壺除了環保外,對自己健康也好。多喝水讓你排毒消腫、肌膚透亮。自備水壺,環保、健康兩相宜。出門時,別忘記帶水壺,隨時隨地給自己補充杯乾淨的過濾水(Pure H2O)吧!!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