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過後,夏天正式來臨。 許多人因為天氣熱了,再也不能像冬天及春天時用層層衣服遮掩身材,而開始下定決心減肥。可是在減重的時候,營養攝取不足,面容泛黃,體力不支,怕吃太多,甚至忍住不吃,到了晚上肚子餓反而吃更多。在減重的時候,除卡路里要減少攝取外,營養攝取是絕對不可輕忽。

一天只吃一餐會瘦嗎?
專家指出,一天只吃一餐或斷食,會使身體代謝變差、卡路里消耗變慢,還可能因餓過頭而吃更多。因此少量多餐可產生飽足感、避免爆飲爆食,建議作法為三餐中間吃點心,包含正餐約5~6餐,並選卡路里和升糖指數(Glycemic index,GI)都低的食物,同時注意,一天攝取的卡路里要小於或等於一天身體消耗的總卡路里,倘若能再搭配規律運動,減肥成功的機會便大幅提升。

嗨e點陪你戰勝卡路里。

嗨e點精心調配的食材,不添加味精、防腐劑,嚴選自然食材提味。不論是沖泡鹹甜粥品,夏日冷沖即飲蔓越莓或是無添加砂糖的百匯紅豆湯,樣樣都內容實在,營養、熱量也全兼顧,是你減重時不挨餓的最佳選擇。即使不需減重,口味多元、天然健康的嗨e點系列也絕對是您午茶宵夜的美食良伴。

以上內容由美安夥伴商店晨鴻提供, 如欲瞭解更多詳情,

請自美安台灣網站進入搜尋 『嗨e點』 http://www.markettaiwan.com.tw/index.cfm?action=shopping.wpAddStoresSS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