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出門必帶物品,鑰匙、手機、錢包跟自己。手機已是現代人必備品,然而空氣中彌漫的手機電磁波卻因為感覺不到而常常被忽視。手機電磁波到底會不會對人體產生影響?長期以來學界沒有定論, 但是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首次就使用手機會不會導致癌症發表報告,手機的電磁波可能是致癌的因子。

在談癌色變的年代,世界衛生組織所發表的聲明,勢必會引起使用手機的恐慌。可是想想我們不可能不使用手機,就算我們不使用,別人也是會使用,無聲無息的電磁波仍然環繞在我們四周。既然無法避免,該如何面對它,解決它呢? 以下方法您可試試

減少手機輻射的方法:(資料來源:cellphonesafty.com):

  1. 購買低電磁波手機
  2. 長話短說,或多用簡訊取代通話
  3. 手機與頭部保持距離
  4. 接收訊號弱時,手機會散發出更強電磁波,應避免使用或換到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5. 限制兒童使用手機,讓他們習慣使用免持裝置

除了以上方法,還有個更聰明的選擇,就是使用輻射防護片。儘管它小小一片,貌不驚人,但手機有了它就像穿上金鐘罩,它可有效阻絕手機散發出來的電磁波且不干擾手機的使用和性能。

科技的進步帶给人類方便,但也同時製造出很多文明病。看不見的東西可能在無形中傷害你,電磁波到底會不會是致癌的絕對因素,還無切確證據。 但是預防勝於治療,為了您以及家人的健康,請馬上遠離手機輻射的風險。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