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能用來蒐集喜愛的圖文或影片、個人作品,您可依自己需要開闢各種不同主題,例如:彩妝示範、健康資訊…等,再依分類將內容「PIN」到各主題,還能讓朋友或其他使用者進行跟隨,使資訊分享更公開。

如何使用Pinterest呢?跟著以下步驟,幫助您快速上手:

1. 登入帳號:請連結至Pinterest網站,您可以用FB帳號直接登入使用,或是選擇重新註冊。

2. 搜尋功能:進入Pinterest後,您可以利用左上角的搜尋功能,輸入您要搜尋的關鍵字,或是希望跟隨的對象名稱。

3. 開始PIN圖片:

(1) 將滑鼠移動至喜愛的圖片上,點選「Pin it」。

(2) 接著請選擇適合的分類;或建立新分類則在「Create New Board」輸入分類名稱,按下「Create」即可。

(3) 確定分類後,按下「Pin it」就完成了!

(4) 另外,也可以點選「Add a pin」,選擇從自己電腦、網路、或是Pinterest,把內容「釘」到Pinterest上。

Pinterest讓你整理與分享日常生活或網路上所發現喜愛的圖文、影片,針對特定用途,如:居家裝潢,蒐集不同裝潢設計做為參考;流行彩妝,Follow最新彩妝發表圖片…,讓資訊的分享與學習更容易、更有趣,現在就去試試看!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