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政治人物、或電視大明星,大家都在流行開微博耶!微博(weibo)這麼火,身為美國好萊塢女星們都愛用彩妝品牌【Motives】的時尚教主、美國SHOP.COM資深副總裁羅琳‧萊丁格(Loren Ridinger),她的微博http://weibo.com/lorenridinger也熱鬧開張啦!

想知道最近Loren在台灣發現了那些有趣的事情?又分享那些最流行的時尚資訊、美容技巧?跟著以下步驟做,讓你隨時都能Follow到時尚教主Loren的最新消息:

1.請先進入http://weibo.com/lorenridinger,點選右上角紅框處,「立即註冊」微博的按鈕。

2.進入註冊畫面後,選擇「用郵箱註冊」,即輸入一個可用的電子郵件註冊。

3.填妥簡單的帳號資料後,點選「立即註冊」。

4.請回到註冊信箱,收取微博系統發送的認證郵件。(若沒有在收件匣,就注意一下垃圾信箱)

5.開啟郵件後,點入郵件內容中的網址,就完成註冊了。

6.恭喜你!已經完成註冊程序,接下來要如何才能隨時follow到關注對象的最新PO文呢?有以下兩種方式:

(1)  請於搜索欄位輸入「Loren_Ridinger」,再點選搜索對象右邊的「+關注」。

(2)  請到以下網址http://weibo.com/lorenridinger,在頁面的橘色按鈕按「+關注」就可以囉!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