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起床靠毅力,洗澡靠勇氣的季節了!天氣冷人就容易感到疲倦、精神不濟,尤其是體質較為敏感、新陳代謝差、或是營養不均衡的人,力不從心的症頭就會更明顯。

所以,手藝好的婆婆媽媽們,會在這段時間幫一家大小進行食補,例如:人蔘雞湯、藥燉排骨、薑母鴨、酒釀湯圓…等,可以補氣暖身,四肢不再冷吱吱,是非常好的養身食品。

另外,也可以透過平日茶飲,不但簡易方便,又可達到養身的目的。其中,又以人蔘茶飲最受到大家歡迎,也相當適合各種年齡層飲用:

  1. 上班族:現代人工作壓力過大、熬夜失眠、缺乏運動,可喝蔘茶補充活力。
  2. 體重控制者:0卡路里,適合進行體重控制者飲用。
  3. 中老年人:常有新陳代謝不佳及營養補給不足的現象,多喝蔘茶可幫助入睡、養氣補身。
  4. 青少年:可減少因讀書熬夜及考試緊張所引起的勞累,才能專心讀書應考。

冬日除了進行食補、茶飲來養身,更建議大家平日要養成多運動的習慣、保持充足睡眠並避免熬夜、多補充水分,將體質顧乎好、顧乎勇,才是身體健康的根本之道!

※    好康報報

金蔘養生館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233號1樓

電話:02-2528-6178

吃人蔘、顧人身,補氣養身就從喝蔘茶開始。即日起自12/31止,持美安相關卡片親臨消費,金蔘6年根紅蔘茶包(30入),購買6盒2,940元再加送1盒(共7盒)。

◎ 美安會員持美安電子錢包親臨消費, 可賺取美安現金回饋!

◎ 以上內容由美安夥伴商店「金蔘養生館」所提供,如欲瞭解更多詳情,請自「美安台灣入口網站」進入搜尋【金蔘養生館】。

◎ 歡迎使用iPhone或Android手機下載mtMobile APP,指引您輕鬆找到美安實體夥伴商店。想瞭解更多mtMobile APP?立即點這裡

iPhone下載頁面:http://tinyurl.com/9cwxhlq

Android下載頁面:http://tinyurl.com/8gjrk4n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