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超連鎖®店主業務開發總監Andrew Chee

在#MAIC2022美安國際年會期間,我最喜歡的課程之一,就是我們摯愛的領導人JR在多年前所留下的奧妙訊息。JR用自己的行動展示這段訊息,過了大約30年之後,馬堤・衛斯曼(Marty Weissman)在#MAIC2022美安國際年會的舞台上向大家傳達其意義。請容我為您解釋。當馬堤在國際年會的第一天踏上舞台的時候,他分享了自己如何認識美安公司的回憶。在那個時候,他已經達到了財務成功,也正在評估其它的機會,以便決定接下來要做什麼。有許多公司與他聯絡接洽,並向他展示了許多類型的產品以及各式各樣的紅利計畫。有一天,有人介紹他認識了JR,然後他們安排了一次會面,要好好聊聊這個令人興奮的新事業,也就是美安公司。

在會面的時候,馬堤同時見到了JR和羅琳。先讓我們暫停一分鐘,想像一下這場命中注定的會晤究竟會是什麼模樣。羅琳開始向馬堤介紹他們當時所推出的產品。在這個時候,馬堤正在試圖了解這與他已經見過的每一間其它公司有何不同之處。然後,JR開始解釋事業計畫;但透過這次會議,馬堤意識到,JR並不只是在與他暢談他們目前所擁有的以及公司當下的成就。更重要的是,JR當時談論的是他的願景,關於他想做的事以及公司未來的發展!就是這樣的與眾不同之處,讓美安事業在馬堤眼中脫穎而出。

現在,在美安公司的超連鎖®事業裡,除了這個無與倫比的管理業績紅利計畫(MPCP)以外,我們還擁有這些優異的工具與產品。運用這些資源讓潛在人選了解在他們成為超連鎖®店主之後可以如何獲益,這點固然很棒,然而許多人卻忘了要傳達一個非常重要的訊息。如果說我們可以從上面的故事學到一件事,那就是,只有向人們展示我們目前的成就是不夠的;還要讓他們知道我們未來的發展方向 — 就如同JR對馬堤所展示的那樣!

您對自己事業的願景為何?您的未來該如何發展?您是否願意恪盡己職達成我們的宗旨,讓大會現場坐滿高級顧問經理級的超連鎖®店主?如果是的話,我們就可以在每一次展示事業計畫的時候,和潛在人選分享這份宗旨與願景;然後他們便會了解,如果他們成為您的夥伴,就被賦予了力量,可以透過創造自己的經濟成就自己理想的生活,並投入一個更偉大的使命,幫助他人一起做相同的事。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