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raMetrix培訓與超連鎖®店主業務開發協理 

Brandi Murphy

參加過上週舉辦的2022美安全球集團 | SHOP.COM國際年會30週年慶典的夥伴都知道,公司在本大會中分享的資訊內容有多麼精彩;您很有可能已經受到啟發,會將自己的事業帶向下一個高峰。然而,即便您未能出席,依然可以善用大會產生的動能。現在正是與您的團隊成員聯繫的大好時機,以確保團隊中的每一位夥伴都有跟上公司的腳步,了解新推出的產品以及全新的強化功能。

您可以將以下這些小技巧加入工作清單中,以確保每位夥伴都確實做好準備,要在接下來6個月的時間內邁向成功。

‧ 安排團隊核心訓練
無論是親臨現場或是在線上參加,將團隊夥伴齊聚一堂,共同討論本次大會的精彩片段並分享新產品資訊,這對於組織的成功至關重要。讓親臨大會的團隊成員分享他們最喜歡的時刻以及學習心得。創建一份資源清單,包括可下載的講義以及那些用以探索、參考、並可與未到場者分享的新工具。

‧ 親自試用新產品
了解產品的最佳方法就是親自試用。請務必檢視每一款卓越新產品的資訊,為自己與家人訂購充足的產品數量,再為您的第一批顧客訂單預留一些現貨。成為產品代言人,即是把自己當作每一款產品配方的首位顧客。接下來,花點時間在TW.SHOP.COM上面發表評論,您也可以將它分享給自己的顧客,以突顯您的個人體驗。

‧ 與您的顧客分享新產品資訊
超連鎖®行銷應用程式與網站提供快速又便捷的方式,助您跟進追蹤現有顧客。現在正是與活躍、不活躍顧客聯繫的最佳時機,讓他們了解新產品的內容。

‧ 考慮加入當責小組
如果您尚未參加“53”挑戰獎,請聯絡您的資深夥伴,要求他們將您加入其挑戰團隊。雖然“53”挑戰獎活動已於2022年4月開跑,由於活動會一路持續到2023年3月,現在加入一點都不晚。

‧ 參加公司挑戰獎
所有的公司挑戰獎都是從相同的基本要求開始,專心致志成為卓越超連鎖®店主或再次合格,並擴大您的零售顧客群。每一個公司分科/美安大學主修項目都有專門的挑戰獎。毫無疑問,主席挑戰獎就是用來記錄事業成長的終極指標。請務必下載公司的挑戰獎資料,並與團隊夥伴一起檢視;相互提點完成責任,利用接下來6個月的時間達成至少一項挑戰獎。挑戰獎活動期間為2022年7月16日至2023年1月27日。有些人可能會很驚訝地發現,自己已經開始完成某些規定任務,有機會以挑戰獎得主的身分在#MALS2023美安領導者訓練大會接受表揚。

‧ 確保您以及團隊成員都持有2023美安領導者訓練大會的門票
如果您還沒有購買#MALS2023美安領導者訓練大會門票,現在是時候採取行動了。大會門票售罄可期,欲購從速以免向隅。別忘記聯繫您的組織,鼓勵大家做好規畫,與您一起參加大會。

 

在接下來的幾天內,花點時間把這些任務落實到您的計畫排程中,充分善用#MAIC2022美安國際年會所創造出的動能。期待在下一次的公司大會上慶祝您的事業成長以及成功。

One Response to “延續#MAIC2022 美安國際年會的動能”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