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Fun暑假了,你規劃好要去哪了嗎?夏天是墾丁最熱鬧的季節,陽光、沙灘、比基尼,還有熱鬧的墾丁大街,走進「國境之南」墾丁,你立刻就可以嗅到夏天的活力和奔放味道。

如果想在夏天找悠閒,墾丁也能帶給人無限的驚喜:漫步在充滿古意的恆春古城、富有懷舊風味的恆春老街上,你可以發現各種不同靜態風情的美,逛累了就在當地的渡假飯店下榻,少了墾丁街上的人潮喧擾,你更能全心享受悠閒的假期!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位於恆春鎮外環道(屏鵝公路旁),面對著碧綠如茵的關山平原,一望無際的田野景色,不僅遠離墾丁大街的擁擾,飯店後面更緊鄰全台保留最完整的城門古蹟,讓人更加享受渡假悠閒。

飯店位置適中,到墾丁各旅遊景點交通便利,飯店設有寬敞設施的二人、三人及四人渡假套房,館內也提供了完善的休閒設施、旅遊資訊,溫馨、親切的飯店風格,讓人感受像「家」一樣的貼心服務。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966號

電話:08-8899999

好康報報!「墾丁假期渡假飯店」即日起自12/31止,除提供5%的持卡立即消費折扣外,另加贈精美小禮(每房一份)及免費單車2H。

◎ 請美安會員持美安電子錢包親臨消費, 賺取美安現金回饋!

◎ 以上內容由美安夥伴商店「墾丁假期渡假飯店」提供,如欲瞭解更多詳情,請自「美安台灣入口網站」進入搜尋【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    歡迎使用iPhone或Android手機下載mtMobile APP,指引您輕鬆找到美安實體夥伴商店。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