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即將來臨,對於即將踏入社會的新鮮人來說,內在的實力固然重要,外在形象也是面試加分的重要關鍵。

很多新鮮人在唸書時沒有化妝的習慣,儘管擁有年輕的好肌底,仍不免有黑眼圈、黯沉、青春痘…等的皮膚狀況,適度的彩妝可以讓人散發自然好氣色、增加自信魅力,還可以為個人專業形象加分。

簡易彩妝讓你快速上手,完妝不用30分鐘,輕鬆打造自然LOOK,肯定贏得面試主管的好印象,從眾多求職者中脫穎而出:

一、  清潔:使用不含皂的深層潔膚乳,輕輕按摩並停留於臉上一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去除肌膚表面的污垢與多餘油脂。

二、  保濕:以緊膚保濕露輕拍於洗淨的皮膚上,調理肌膚,並有助增加細胞含水量,再擦上潤膚霜有助肌膚的滋潤與保濕。

三、  底妝:

1.      沾取適量妝前飾底乳,在肌膚與粉底之間形成隔離效果,提升肌膚明亮度並調整膚色。

2.      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沾取適量均勻上於全臉,修飾肌膚瑕疵。

3.      再以粉餅輕刷臉部使妝感自然服貼,再沾取適量腮紅擦於兩頰蘋果肌。

四、  眼妝:

1.      先使用眼影底霜打底,讓眼彩更飽合、更顯色、更持久。

2.      眼影部分,選擇與服裝顏色搭配的霜妍眼彩塗於眼窩,眼摺選擇深色的粉妍眼彩,再以眼影刷將交界處暈染均勻,創造眼部色彩層次感。

3.      刷上濃俏睫毛膏達到立體的定型效果,剩餘部分輕刷在下睫毛,讓整體更加生動自然。

五、  唇妝:

1.      先用護唇膏撫平唇部周圍細紋,再使用含保濕膠原的唇膏,使唇部看起來更柔嫩,達到豐唇效果。

2.      再塗上礦物唇蜜,讓雙唇呈現動人性感的色澤。

值得注意的是,求職面試最忌濃妝艷抹,千萬不要選擇過於鮮豔的彩妝,或誇張的假睫毛,選擇自然淡雅的妝容,創造新鮮人求職面試好感妝!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