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SHOP.COM有許多獨家熱賣的商品,不只是在網路上引起搶購風潮、廣泛討論,就連許多明星藝人也愛用,各大媒體接二連三推薦與報導,例如:OPC-3、魚油、若美芙™系列產品…等,都是耳熟能詳的網購明星商品。

如果你也喜歡美安獨家熱賣商品,想要隨時隨地掌握更多新品資訊,或是您的朋友想更進一步瞭解獨家商品特色與魅力,那麼您一定要善用『美安行動商務』(mtMobile)APP的eDM,任何時間都能掌握美安獨家商品和新品資訊。

首先,您要先下載免費的『美安行動商務』(mtMobile)APP:iPhone下載頁面http://tinyurl.com/9cwxhlq;Android下載頁面http://tinyurl.com/8gjrk4n;Android Pad下載頁面http://tinyurl.com/8gsvqtb

接著,請開啟『美安行動商務』(mtMobile),進入『分享』選單內容,再點選「美安台灣行動DM」。

您可以在美安台灣行動DM中,找到美安獨家熱賣產品的資訊,連2013 MTAC大會上發表的多項新品:樂活蔬果、維生素C、維生素D3等,也都能找得到。請選擇需要的產品DM,點擊後就能放大觀看。

另外,產品DM不只能在線上看,還能將產品DM儲存在自己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內,只要同時按下「電源鍵+HOME鍵」,就可以將DM儲存在行動裝置的相簿中,即便是離線的狀態也能隨時查看。

想要知道更多美安熱門口碑商品的資訊,現在就立即下載『美安行動商務』(mtMobile),善加利用美安台灣行動DM的功能!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