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一場夏日的浪漫邂逅?最能展現夏日熱情的異國妝感,最能幫妳增加桃花好魅力!想知道如何運用今夏最流行的色彩,打造充滿異國的熱情風采,畫出最亮眼出色的夏日美妝,一起來學習簡單又時尚的異國彩妝:

無瑕底妝

1. 使用妝前飾底乳,修飾黑眼圈與泛紅部位,提升肌膚明亮度。

2. 以香草色、甜杏色粉底液,調和出接近膚質的顏色,再用乾淨海綿輕輕推開粉底液,讓底妝薄透、自然。

3. 先用粉餅輕輕按壓,創造裸肌效果,再選擇另一款礦妍粉餅,可依個人膚色遮瑕、打亮、修容,修飾出完美底妝效果。

4. 在兩肌輕刷上頰彩,展現活力好氣色。

魅惑眼妝

1. 擦上具潤色效果的眼影底霜,讓眼影更易上色、色彩更勻稱。

2. 選擇有多款眼彩的美彩組,挑選自然色系,隨心所欲搭配混色,表現煙燻媚惑的妝感。

3. 以抗暈防水、不刺激眼睛的眼線筆,精準地描繪上下眼線,拉長至眼尾提升眼型,打造雙眸立體生動感。

4. 刷上睫毛底膏增加睫毛厚度,再以濃俏睫毛膏讓睫毛更加濃密、纖長,散發電眼迷人魅力。

性感唇妝

1. 擦上護脣膏提供雙唇滋潤、保濕。

2. 唇膏選擇帶點佛朗明哥的熱情紅。

3. 再上一層薄薄的透明唇蜜,讓雙唇更顯豐盈飽滿,更加性感誘人。

4. 最後噴上定妝霧,減少臉部乾燥及浮妝,讓彩妝保持清爽,讓妝容一整天近乎完美無瑕。

當然,也別忘了指尖上的性感,擦上性感的紅色指甲油,為您的纖纖玉指妝扮出性感、令人驚豔的造型,不管是托腮、掩嘴淺笑,都有讓人難以招架的魅力!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