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經銷商夥伴們:大家好,

全國會議聯盟系統(NMTSS)每天在全省各地提供給您完整豐富的教育訓練資源,邀請您帶領夥伴們參與訓練課程。在課程中學會借力使力,發揮團隊合作,不僅達到資源共享,也可以促進資訊交流,隨時為您的美安事業加油打氣!

請您點選以下的『縮圖』,即可放大查看美安台灣公司全國會議聯盟系統(NMTSS) – 各區3月份課程表。最新詳細的會議/訓練課程訊息,請您至www.unfranchise.com.tw超連鎖管理系統(UFMS)網站,登入全國會議聯盟系統(NMTSS)內查詢最新訓練課程訊息與公告。

PS:會議和訓練課程若有任何異動,請依照超連鎖管理系統(UFMS)網站的全國會議聯盟系統(NMTSS)課程公告內容為準!

3月份北區全國會議聯盟系統(NMTSS)課程表

3月份中區全國會議聯盟系統(NMTSS)課程表

3月份南區全國會議聯盟系統(NMTSS)課程表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