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功的經營美安事業,其中一項重要條件即是落實「會後會」的運作,也是你發展超連鎖事業的關鍵。

會後會的效益有以下主要3點:
1. 成功締結新人
2. 解答疑惑
3. 再次加強美安超連鎖事業的信心及興奮度

所以成功的會後會不僅能達到以上的效益,更可以在夥伴當中創造無限的能量。然而會後會要在何時做呢?其中最重要的3個時機點是在「創業說明會」、「新經銷商訓練」及「成功五要訣」結束之後。因為這3項會議及訓練都是新人參加完後最容易產生疑惑的時候,一定要在此時解決新人所有的疑惑,若把問題帶回家,相信熱度及信心一定會減退。所以上線推薦人一定也要出席這幾場會議及訓練,一方面陪同新人舒緩心理上的不安,另一方面自己也可以再次學習。另外在「年度大會」及「產品訓練」等會議課程後也是實行會後會的最佳時機點。

而在進行會後會時,其中一項技能就是運用「ABC法則」,借力使力在美安超連鎖事業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會在「成功五要訣」課程中會學習到,一定要善加運用。

也許剛開始經營美安事業的夥伴對會後會的運作不熟悉,但是只要跟著上線學習,多運作幾次,相信自然而然就會駕輕就熟。經營美安超連鎖事業一點都不困難,關鍵在於你願不願意以空杯心態學習及落實,每一位成功的美安夥伴都是不斷的學習及成長,相信你一定也可以,祝福所有美安的夥伴都能在2010年「福虎生風」,美安事業順利成功!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