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即將到來,還在為要送什麼給親愛的阿娜答而大傷腦筋嗎?

情人節是情人之間的應景活動,也是彼此愛意交流、或向另一方求婚的重要時刻,許多情人及新婚夫妻,已經開始籌劃要如何給對方一個特別的情人節禮物,其中,情人節飾品、對戒、求婚戒指都是相當熱門的禮物,象徵情人情定終生的意涵。

金礦珠寶銀樓擁有前衛的店面設計,採用創新的經營手法,將珠寶銀樓推上e世代與世界接軌,同時結合各大品牌之主流商品,強調現代時尚、款式多樣化,無論金飾、各類貴金屬、珠寶或鑽石等,都能與當今時尚同步接軌。

想讓情人節的幸福熱度加溫,象徵情定終身的金屬飾品,是十分浪漫的好選擇喔!

好康報報!「金礦國際珠寶銀樓」為回饋美安會員,特別提供珠寶類50%折扣,請美安會員持美安電子錢包或美安聯名信用卡親臨消費!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54號

免付費電話專線:0800-888234

◎ 請美安會員持美安電子錢包親臨消費, 賺取美安現金回饋!

◎ 以上內容由美安夥伴商店金礦國際珠寶銀樓提供,如欲瞭解更多詳情,請自「美安台灣入口網站」進入搜尋【金礦國際珠寶銀樓】。

◎ 歡迎使用iPhone或Android手機下載mtMobile APP,指引您輕鬆找到美安實體夥伴商店。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