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先進科技之賜,肌膚保養從過去只重視清潔和保濕,進步到現在可以針對肌膚的個別問題來解決,其中最受人們關注的話題,就是能幫助外表保持青春的抗老化成分。

青春永駐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將抗老化成分加入每日的保養流程中,透過這些有科學根據的成份讓肌膚保養再升級,這些成分包括:Juvenessence®(海藻萃取物)、Sytenol® A(補骨脂酚)、Synovea® HR(乙基間苯二酚)、乙醯葡萄糖胺、和尿囊素。

1. Juvenessence®(海藻萃取物)

經研究發現,人體會產生一種與皮膚自然老化有關的蛋白質,稱為progerin。這種蛋白質會在我們年齡增長的過程中自然生成,研究指出,這些含有progerin的纖維母細胞出現在真皮層基底膜的模式與年齡有關,會隨著年齡增長散佈至整個真皮層。Juvenessence®能有效延緩progerin的生成,支持細胞正常的能量水平,並維持皮膚正常的保護機能,藉以對抗老化的徵狀,讓皮膚看起來更光滑、更緊緻。

2. Sytenol® A(補骨脂酚)

Sytenol® A(補骨脂酚)是從可食用的補骨脂種子中提取的複合物。研究顯示補骨脂酚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其抗氧化特性能保護肌膚,避免自由基和氧化壓力的傷害,幫助肌膚維持健康年輕的外觀。

3. Synovea® HR(乙基間苯二酚)

乙基間苯二酚過去常用於抗菌目的,研究顯示這種成分也能抑制酪胺酸酵素(一種與黑色素生成有關的酵素),另外,將乙基間苯二酚與其他能抑制黑色素生成的成分結合,用於保養品配方中能夠使肌膚亮白,效果與其他著名的亮白成分同樣顯著。

4. 乙醯葡萄糖胺

研究顯示,乙醯葡萄糖胺能單獨或與菸鹼胺共同作用,幫助減少色素過多的現象。乙醯葡萄糖胺能阻斷酪胺酸酵素的糖基化作用,這種作用是黑色素生成所必需的。另外,也有研究發現,乙醯葡萄糖胺能幫助肌膚保濕,並且減少皮屑生成的現象。

5. 尿囊素

尿囊素可由乙醛酸為原料合成,也是紫草科植物中的天然成分,尿囊素可以減少皮膚乾燥粗糙的現象,使皮膚看起來更光滑柔嫩。

以上5種保養成分為護膚提供有效的方法,幫助維持肌膚光澤與青春的外觀,這些成分單獨作用能對保養有所助益,若將這些成分組合在保養配方中,更能達到改善肌膚外觀的效果。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