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溫克勒,業務副總裁

為什麼您會聽到那麼多領導人強調要參加並帶領團隊成員參加大會,諸如國際年會(ICON)、領導者訓練大會及全國年會?當我還是新人時,我完全不明白它是多麼重要,直到我參加了自己的第一場大會。我在邁阿密的一場領導者訓練大會待了三天,回家後就知道我的人生永遠地改變了。顯然,這間公司及其領導團隊是我可以在有生之年與之一起成長的。

大會期間,我做了23頁的筆記。我曾擔心它都是宣傳炒作,但事實證明它實際上是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學習體驗。台上的講師們向我們介紹公司的產品、事業以及公司未來的發展方向。我喜歡上了JR和總公司團隊。我與其他三位超連鎖®店主一起參加那場大會,並帶著行動計畫離開。

我見到傑出的超連鎖®店主,他們非常務實,並對公司及其所給予的機會充滿感激。他們看起來像是我的鄰居、同事和我每天遇到的人 — 但有一點重要區別 — 他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期待!我的信心大增。

我成為一個深知這項事業可行,並且堅信它也將讓我成功的人。6個月後,我買了10張下一場大會的門票,並決心要盡我所能讓我團隊的每位成員都參加下一場大會。對自己承諾,要讓自己發展、並帶領大家跟我一起成長,這是購買門票的關鍵因素。

對於花那麼多錢購買門票,我害怕嗎?當然,是的,我是害怕!這讓我從大會回來的那天起,就起步經營我的兼職事業,並開始展示事業計畫。我對自己許下承諾,要帶領我所推薦的每個人跟我一起參加大會。當他們啟動自己的事業時,我會要他們購買下一場大會的門票。關鍵是,讓他們從第一天就為成功做好準備。他們知道自己是被引導在正確的道路上。6個月後,我們帶著33人參加了下一場大會。又過了6個月,我們帶著一行133人的團隊步入會場。您能了解大會的力量嗎?

這就是您發展大型組織的方法,要倍增您的學習時間。如果一場大會有20小時的訓練時間,您自己去,您只得到20小時的訓練。如果您帶自己團隊的10名成員一起參加,您與您的團隊就可得到200小時的訓練。您能了解到這是如何快速倍增的嗎?

我為什麼要強調這一點?現在正是時候承諾參加8月份#ICON2023美安國際年會。您有了自己的門票並且訂好飯店住宿了嗎?您會在未來4個月推薦任何人嗎?如果您會,您就需要為他們準備門票。對自己承諾,對自己的未來承諾,您一定辦得到!我們對您有信心,並且堅信不疑。

今年8月,讓我們在格林斯堡市相見!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