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準備要前往格林斯堡市大體育館親臨現場參加#MAIC2021美安全球集團 | SHOP.COM國際年會了嗎?我們迫不及待於8月26–28日與您相見!

快準備好體驗我們精心策劃的所有令人振奮的嶄新内容,本次大會盛況空前、精彩可期。加入我們一起慶祝我們的成功,並展開我們創業旅程的「下一篇章」。

立即購買門票 

格林斯堡市大體育館內的活力、喜悅與熱情勢必洋溢四射,因為這是闊別一年多以來,我們首次能夠再度與超連鎖®店主及賓客重聚一堂。為了本次國際年會,我們將舞台設計提升到全新水平,以新穎方式佈置場外活動空間,並徹底重新設計了莫蒂膚®、若美芙、蕾儷多層百變輕珠寶、門票銷售等攤位,以造就出史詩般體驗的國際年會。

您將可盡享總公司團隊、超連鎖®店主領導人及特別嘉賓的精彩演講,新產品、工具及技術的開創性宣告與介紹、特別頒獎典禮,以及週六晚間慶祝大會由Fat Joe提供的現場娛樂表演等各項豐富的內容。

https://youtu.be/_CVIXtZ7Wes

請參與我們睽違已久的互動,讓來自超連鎖®大家庭的情誼、指導與支持助您邁向成功。我們回來了!

https://youtu.be/OiMmcLDDNrw

我們希望在#MAIC2021美安國際年會上親自與您見面,但無論您是親臨現場還是線上參加,這場影響深遠的國際年會都將為您提供寶貴的啟發、教育、資源和交流機會,助您發展超連鎖®事業。不要錯過!

立即購買門票 

請確保您已註冊#MAIC2021美安國際年會倒數計時系列Zoom線上課程,本系列課程於每週三晚上直播。點選此處,註冊參加本週課程。 以下為課程重播連結,您可以透過 YouTube觀看。

#MAIC2021美安國際年會倒數計時課程重播影片:

7週倒數計時 – #MAIC美安國際年會,安德魯‧衛斯曼、庫倫‧哈斯金與Pip & Beth Black主講

8週倒數計時 – #MAIC美安國際年會,Andrew Chee、Benson Chen與Ke Zhu主講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