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節來臨,想必畢業生們應該是滿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迎接人生的另一個新階段,身為一個職場中的菜鳥、新人,到底怎麼穿才不會失禮卻不搶鋒頭?

 

雪紡襯衫,質感滿分

穿著一般常見的白襯衫,擔心顯得古板嚴肅,這時侯就可以從挑選不同的襯衫材質下手,材質較輕柔的雪紡襯衫,有著優雅的視覺感受,不論搭配鉛筆裙或是西裝褲都能營造出知性、高雅且端莊的風格。

 

 

 

 

 

▲圖片授權:wama有的沒有

 

秋裝新款 韓版百搭雪紡上衣襯衫

 

入手西裝褲,大方不踩雷

雖然說部分產業風氣比較自由,但最安全的面試穿搭還是盡量避免過度休閒風格的牛仔褲與單車褲、棉褲、棉質休閒洋裝這類單品,而不論男生女生,西裝褲都一定是非入手不可,沒有什麼腿型是西裝褲hold不住的,修身西裝褲或是直筒西裝褲都是萬年不退流行,甚至最近幾年,西裝褲的款式設計越來越多,不僅是工作時能穿,生活中穿也很好看,還有很多女明星穿西裝褲去走紅毯喔!

 

 

 

 

 

▲圖片授權:Mena韓國精品服飾

 

正韓-Mena韓國精品服飾顯瘦收腹西裝褲

 

西裝外套絕不NG

一件合適的西裝外套,不但上班、面試時顯得專業幹練,而下班趕去約會、聚餐,只要用點穿搭小技巧,西裝外套也能呈現出率性的氣質。但要注意慎選配色,比起珊瑚橘、螢光色等各式飽和色系,像大地色、米白色、灰色,都是安全又有質感的西裝外套選色。無論下身選擇西裝褲或洋裝,盡量保持同一色系搭配即可提高穿搭完整度,怎麼混搭也都很安全。

 

 

 

 

 

▲圖片授權:慧褀百貨-網路店

 

雪紡料材質西裝外套

 

隨興不隨便,穿鞋不露趾

不論面試的職業、場合是否需要穿著非常正式的服裝,穿著不露趾的鞋子是面試的基本常識!此外,也不用特別挑戰穿著平時不適應的鞋跟高度,除非真的很習慣高跟鞋再穿,否則穿著平底鞋即可。不論是否是為了面試才特別選購的鞋子,建議都要在面試前就先穿過,確認鞋子是否合腳、穿久舒不舒適、好不好走等等,才不會到了面試當天,因為穿了不習慣的鞋子而影響了表現。

 

 

 

 

 

▲圖片授權:LiLi Jan 手工真皮女鞋

 

【北歐極簡】苯染水蠟牛革可後踩樂福鞋_原木咖

 

飾品會說話,配件也加分

飾品佩戴要注意和諧與簡單,適量的飾品可以展現你的個性,也能提升面試穿搭的完整度!但建議要以簡單、優雅的款式為主,可以著重在「耳環」和「項鍊」。簡單適合面試穿搭的飾品,快來看看哪些是適合你的吧!

 

 

 

 

 

▲圖片授權:蕾儷多層百變輕珠寶

 

蕾儷多層百變輕珠寶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