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接近中午用餐時間、或是下午茶的時光,肚子總會不聽使喚發出抗議聲響,這時候,如果可以來上幾片現烤餅乾,那該有多幸福呢!

「i-baked」是少見的美式手工餅乾三明治店,老闆娘正是藝人Ivy許嘉凌,甜美的Ivy強調,i-baked美式手工餅乾每天都是現做現烤,原料都是由美國進口,最特別的是,它不像我們常吃到口感脆硬的餅乾,i-baked美式手工餅乾的口感可是軟酥軟酥的唷!

i-baked手工餅乾除了口感、味道相當特別外,每款餅乾還有它們專屬的名字,例如:白雪公主與七個小麥人、麥ㄍㄟˋ、花生什麼事、黑白猜…等,吃下去的每一口不但好吃,又富有趣味性。

今天的下午茶時間,想試試看不一樣的餅乾嗎?i-baked美式手工餅乾是不錯的選擇喔!對了,從美安台灣網站的關鍵字中打上夥伴商店的名字「i-baked」,就可以找到i-baked,趕快去試試看唄!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