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美安全球集團資深執行副總裁羅琳.萊丁格(Loren Ridinger) 榮獲知名創業資源網站DesignMantic.Com認可並表揚為2017年全美20位最激勵人心的創業家的殊榮。

 

DesignMantic.Com為知名創業資源網站,專為新創公司與企業設計商標、文宣品、製作物等,其風格設計多元,深受新創公司與企業客戶喜愛。

 

美安全球集團資深執行副總裁Loren.Ridinger與主席暨首席執行長JR.Ridinger在公司草創時期的決心與毅力,促成美安全球集團今日的成功,也讓全球數以萬計的美安超連鎖®店主的夢想得以實現!

 

同時,Loren在自己部落格中提到,未來會有越來越多人勇於冒險、嘗試創業,將會撼動整個創業世界。此外,Loren也特別鼓勵每一位新起之秀,秉持熱忱與活力,以創造力及新的方法,繼續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歡迎造訪Loren部落格>>https://goo.gl/rbkXUR,一同恭賀Loren的傑出成就,並分享她的喜悅!

詳細精采的DesignMantic.Com文章請點選這邊閱讀>>https://goo.gl/ZZh4iG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