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知名彩妝品牌─莫蒂膚®,因其優質的產品和快速的社群媒體曝光而聞名全球,更受到多位名流、彩妝達人、模特兒及攝影師的信任與採用。莫蒂膚®讓大家由內而外感到美麗,並且有機會過著自己夢寐以求的生活。莫蒂膚®廣獲多家業界龍頭,例如:Vogue、Allure、Lucky、 People Style Watch及InStyle等知名媒體長期青睞!

 

新年新氣象!在2018新的一年開始,莫蒂膚®就氣勢如虹,榮登BAZAAR時尚雜誌(2018/1月號)、EZPR網路新聞平台(2018/01/04)等二家媒體版面。詳細精彩內容如下:

 

BAZAAR 2018 最新1月號雜誌

介紹熱銷新品─莫蒂膚®戀戀雙色唇膏,其霜質滋潤配方,完美搭配大膽前衛與金屬光澤,賦予雙唇光潤、無暇的美感!

立即到TW.SHOP.COM搜尋ELLE + BAZAAR或金石堂購買Bazaar雜誌,了解更多莫蒂膚®的美麗秘密!

ELLE + BAZAAR>>https://goo.gl/Z82czg

金石堂>>https://goo.gl/eGdNQJ

 

EZPR網路新聞平台

2018狗年最新彩妝必買清單 莫蒂膚®系列熱銷新品美妝

新聞連結:https://goo.gl/src8j9

立即運用這些彩妝品,展現美麗!走在潮流最前端,散發您的無限魅力!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