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美安全球集團 | SHOP.COM世界大會的主題為「保持專注,堅持到底」。這個主題深具意義,因為這句話是我們的益友、教練及良師 – Dennis Franks – 在生活與工作中所信奉的至理名言。

是Dennis讓我們知道,想當一位成功的超連鎖®店主,我們就得擁有可激勵自己的目標,進而落實行動計畫。

他認為,要建立這些有助達標的行動計畫(「堅持到底」),就須先確定成本、執行「基本十顧客,七人強」、並設定可完成每個目標所需的合理時間範圍。有了明確目的和設定路線,接下來就只需履行承諾(「保持專注」),以完成可建立基本十顧客的每週任務與活動、於每個季度成為卓越超連鎖店主、並對也想達成自己目標的事業夥伴複製相同的動作。

「保持專注,堅持到底。」 – Dennis Franks

Dennis是一道不可忽視的光明力量。他每天都過著最充實的生活,並對自己的努力給予百分之千的付出。他全心奉獻於美安全球集團、超連鎖®事業、以及我們每個人的成功。

Dennis有著令人無法抗拒的笑容、慷慨的心腸、及高貴的謙遜,他是一位極富傳奇色彩、熱愛家庭的人,也是一位好兄弟、摯友、夥伴、創業家、作家、勵志演說家、專業運動員、超連鎖®店主、執行副總裁,更是啟發激勵我們的心靈導師。他將永存於大家的內心及腦海中,而他的精神也會透過美安全球集團創業家社群傳承綿延生生不息。

正是為了這個目標,我們要將2022美安全球集團 | SHOP.COM世界大會獻給Dennis。

若您還未行動,請立即購買您的#MAWC2022美安世界大會門票。這將是一場複合式大會,可讓您親臨大羅德岱堡/布勞沃德郡立會議中心(Greater Fort Lauderdale/Broward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與會及/或透過Swapcard從世界各地在線上參加這場大會。您將享有寶貴的事業建立體驗、機會、教育等專屬權限,讓您及您的超連鎖®事業獲益良多。

「每天都可獲得令人振奮並充滿活力的體驗。超連鎖®店主賺取佣金的人數更勝以往。團隊合作讓夢想成真,我們的未來只會更好!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容我提醒大家,請繼續『保持專注,堅持到底』。」- Dennis Franks

立刻購買門票

本次活動接待飯店為:
希爾頓羅德岱堡馬里納(Hilton Fort Lauderdale Marina)
1881 SE 17th Street
Fort Lauderdale, FL 33316, USA

預訂住宿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