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稿人:全新生活業務銷售協理 Melanie Nelson

 

成功對於我們每個人而言都有不同的意義,但無論成功對您的意義為何,現在就要開始計畫突破性的一年。這就像設定目標、制定計畫並且貫徹執行一樣簡單。雖然簡單,但我們都知道,執行計畫並不容易。一個強而有力、經過精心設計的目標聲明與事業計畫,能夠幫助您在艱難的日子裡保持在正軌上。

我總是遵循以下步驟打造自己的聲明 — 其中有許多細節是人們沒有注意到的,而我覺得會導致不必要的困難。請拿起紙筆,跟我一起這樣做。這也是一個很棒的活動,適合使用在團隊的核心訓練。

步驟1:確定您想要什麼。
您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做什麼樣的事、擁有些什麼?哪種收入才能負擔您所渴望的生活方式?那會是相當於哪一種等級的收入?請寫下來。您懷有遠大的夢想嗎?期間是否有任何時候讓您覺得這是相當可行的?

步驟2:您為什麼想要這些?
為什麼它們對您如此重要?它們對您的生活而言意味著什麼?當您想到這些的時候,有什麼感覺?把這些都寫下來。

步驟3:設定您的目標日期。
這可在稍後的步驟中進行調整,因此,請先選擇一個日期。

步驟4:您需要什麼才能達成目標?
想擁有更多,我們就必須讓自己成長才能達成目標。我們都各有所長,您的長處引領著您走到了這一步;然而,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您需要培養並展示更多什麼樣的特質?您必須更加自律嗎?或是更為條理分明?或者要勇往直前?富有同情心,或甚至是耐心?更加積極正向、以解決問題為導向、是行動者、或是領導者?選擇三個關鍵詞;立刻把它們寫下來。把它們貼在鏡子上、放在辦公室裡、存成手機的螢幕桌布,藉以每天提醒自己,您需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才可以讓夢想成真!

步驟5:為了達成目標,您願意在生活中放棄什麼?
在您的行事曆以及每週日程中預留時間是必不可少的;儘管這樣的意圖很好,但時間依然稍縱即逝。我們要帶著強烈的企圖心管理自己的時間,如此才能成功。其中一部分就是要釋放一些空間。您願意放棄些什麼(至少是現階段),以實現自己的夢想?放棄夜間觀看Netflix或是您最愛的體育節目?放棄您目前能夠重新調整的興趣嗜好或其它義務?放棄晨間的賴床?很有可能,您也可以趁機放棄一些懷疑和恐懼!把它們記錄下來;最重要的是,要好好地與那些受影響的人溝通。

步驟6:認識自己:凡可預測皆可避免
哪些可預測的困難是您知道自己將會面臨的?面對現實吧;我們都為了目標而努力,只是會被相同本質事物以不同樣貌所阻礙。把它們寫下來。它們是不是財務方面?家庭義務?懷疑與恐懼?慣性缺乏條理或是容易分心?

這些問題的解決方案是什麼?您要如何妥善處理?您的資深事業夥伴或領導人是非常棒的資源,您可以尋求他們的幫助。

步驟7:您該如何達成目標?
見真章的時刻到了。在此步驟,您必須目標明確,為邁向成功做好計畫。

  1. 您每週會執行什麼樣的零售活動?產品活動?Zoom訓練?親自聯絡或邀約會面?
  2. 把團隊活動和我們的主要訓練課程(像是地方研討會以及大會)排進您的行事曆中。
  3. 您的事業,每月或每週需要建立幾個商業發展中心(BDC)或累積多少業績點數(BV),才能創造您想要的收入?
  4. 每位超連鎖®店主以平均每週100 BV或每月400 BV計算,您商業發展中心的每邊需要幾位事業夥伴?
  5. 用這個總數,除以距離您目標日期的剩餘月份,就是您團隊每月要招募到的新夥伴人數 — 有些可以由您推薦,有些則可由他人推薦。但請切記,一切都以您為開始。
  6. 使用您個人設定的比例或是1:8的比例,您每月要展示幾場超連鎖®事業説明會(UBP)才能達成目標?
  7. 您每週需要展示幾場事業計畫?需要邀約多少人來參加?在幾天之內,排定20分鐘的通話時程進行會談邀約。如果感覺這些負擔過重,可以延長您的目標日期,然後重新計算,直到您找出適合自己的工作步調。

現在正是時候把所有環節整合在一個聲明及行動計畫中。依自己喜好的方式編寫,並每天閱讀它。有些人偏好小卡上的溫馨短語,有些人則是喜歡可以鼓舞人心的文章。選擇最能夠激勵您的那一種方式!切記,有比什麼都沒有好多了,請全力以赴。

現在,您已經為自己的事業備妥萬無一失的行動計畫與目標聲明了。實現夢想的最佳方式,就是即刻採取這些行動,讓自己帶著動能邁入2022年!這是屬於您的下一篇章,內容由您全權撰寫。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