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都會城市裡想要吸一口清新的空氣真的是越來越不容易了,日益嚴重的空氣汙染,有毒懸浮粒子,不斷的危害我們的身體健康。許多專家建議減少戶外活動,似乎待在家裡好像比較安全點,不過想待在家裡得先做好居家環境清潔,才能預防空氣污染對身體健康的危害。

「清潔地板」

室內空氣比外面還糟4-5倍,塵蹣、灰塵堆積在家中地板,而且,PM2.5懸浮微粒即使緊閉門窗或戴一般口罩也無法防止,維持良好的居家生活品質,最好是每天清潔地板,家中各個角落也要一一打掃清潔。TW.SHOP.COM蒐羅許多女性看了都會尖叫的Hello Kitty二代限量鋰電池智慧掃地機器人,直徑最小鋰電池掃地機、18公分小體積連小空間的清潔也不放過。更棒的是,二代防塵極淨防塵濾網,分離空氣中、地板上的塵垢及有害懸浮粒子,還有獨家專利升降吸風口設計,更貼近地面清掃塵蹣、灰塵效益再提升!

Hello Kitty二代限量鋰電池智慧掃地機器人

「淨化空氣」

使用空氣清淨機過濾懸浮微粒,不失為一個好方法!許多知名品牌推出智慧型空氣清淨機,快來看看智慧型空氣清淨機有那些功能,以及如何有效淨化空氣:

1. 智慧型淨化:自動監控、回應及淨化,透過手機應用程式遙控並及時檢視清淨效能。

2. 微粒與VOC感測器:觀察空氣中微粒物質與氣體的氣流,並將即時的空氣品質量表回報給應用程式

3. 自動淨化模式:感測器能偵測環境中的變化,然後自動調整氣流以維護目標等級 。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