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氣候仍帶著些許的涼意,肌膚也容易乾燥甚至敏感,再加上過年假期熬夜、追劇,膚色容易黯沉不均勻,想要顧好面子,保持青春、美麗的風采,早春的肌膚保養可以分為3個原則: 加強保濕、持續防曬、預防黑色素形成。尤其是早春換季時節,敏感性、乾燥肌膚除了適量補充水分、酌量吃蔬果外,建議可以選擇含「維生素C糖苷」成分的美白保養品,讓肌膚亮白不NG!

白保養品「維生素C糖苷」成分

早春換季美白保養品最好選擇不刺激,穩定性佳的美白保養品,像是「維生素C糖苷」,不同於一般維他命C的刺激性和容易氧化,穩定性也較佳,刺激性也低,能幫助改善膚色黯沉、均勻膚色,讓肌膚恢復光澤亮麗,展現如少女般的美麗青春!

防曬、防曬+保濕很重要

大部份人認為早春的陽光和紫外線較低,多數人很少防曬和美白,其實紫外線一年四季都存在,即使是陰天也有紫外線。做好防曬不只是美白的前奏,也是預防斑點產生的好方法。除此之外,換季的肌膚保養,也要著重在保濕,角質層水分足夠就能使肌膚有光澤。建議每天洗完臉後,用化妝棉沾化妝水輕輕擦拭全臉後,再塗抹精華液和乳液。早春是調理肌膚的好時機,外出一定要記得防曬,建議可以擦防曬乳或戴帽子,預防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