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SHOP.COM的『願望清單』功能,讓您無論是年節送禮、結婚禮物、彌月禮、生日禮物、入厝賀禮等…,都可以透過願望清單的功能,將您希望收到的禮物,列成一份清單邀約好友們認購。

如何製作您的「願望清單」呢?

1. 進入「願望清單」:請先登入至TW.SHOP.COM,點擊上方『願望清單』選項。

2. 建立「願望清單」:點選『立即建立清單』選項。

3. 填妥您的資料:填妥您的個人聯絡資料,完成後請點選『建立清單』。

4.加入「願望清單」:請利用TW.SHOP.COM搜尋功能,找到您喜愛的美安獨家品牌產品,再點選產品下方的『加入願望清單』。

5. 寄送給朋友:回到您的願望清單後,點選『寄送給朋友』。

6. 請好友認購「願望清單」:「願望清單」分享後,您的好友可透過您留在訊息中的「願望清單」連結,進入您的願望清單。

當好友將欲認購的產品打勾,選擇『購買已勾選產品』,進行結帳後就完成認購囉!。

TW.SHOP.COM「願望清單」就像您的許願池,在人生的重要時刻,告訴朋友您希望收到的禮物,不但能體貼朋友,讓他們不必費心思送禮給您。善用「願望清單」就能實現您的願望,真正送禮送到您的心坎禮!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