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產品種類繁多,您知道什麼才最適合自己嗎?Nutri-Physical健康問答與營養分析系統,已在台灣正式推出。這套系統可以依據您的健康目標、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為您找到合適的營養補充品,並提供專屬於個人的健康解決方案,讓您的健康之旅奠定良好的基礎。

許多研究顯示,健康狀態與睡眠、壓力負擔、健身與運動習慣,以及平日的飲食、個人嗜好息息相關。Nutri-Physical健康問答與營養分析共有7組測驗主題,包含睡眠衛生、思緒清晰、情緒健康、消化健康、體能與行動力、健康的年齡增長和健康與窈窕等不同面向,了解填答者個別的生活方式和習慣,再搭配其年齡、性別等基本資訊,透過人工智慧演算法快速分析您的身體與健康需求,根據智能分析結果,並依照個人營養需求的強弱程度依序列出營養補充建議,讓每個人可以依據預算和健康目標選購營養補充品,讓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

只需要3到5分鐘就可以完成一組問卷,非常簡單。在填答問卷過程中,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健康需求和時間決定要填寫哪項測驗主題,也能隨時中斷,系統會紀錄填答的進度,下次再登入系統時,只要接續填寫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超連鎖店主能幫助您的顧客透過Nutri-Physical健康問答與營養分析,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和營養需求,同時您可以看到客戶的最新產品推薦,讓您提供更適合的建議與更好的服務,「為您的產品找到適合的顧客,也為您的顧客找到適合的產品」。

現在就立即開始體驗吧!!  即刻體驗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