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更新了用戶服務條款,新條款允許廣告主使用成人用戶在Google+及Google其他服務上的姓名、照片、評論、評級等資訊,在廣告中為自己的產品背書。這項條款將於今年11/11生效,覆蓋Google顯示廣告網路200多萬家網站,近10億用戶,影響相當大。

Google也特別提醒所有使用者以下事項,讓分享推薦進行時也能更加安全:

1. 釐清您的個人資料名稱和相片如何顯示在Google產品上(包括評論、廣告和其他商業內容)。您可以透過分享推薦設定,控制您的圖像和名稱是否要顯示在廣告中。

2. 提醒您注意行動裝置的使用安全。

3. 詳述妥善保管密碼的重要性。

另外,進行廣告的分享推薦時,有幾個相關的重要事項應注意:

1. 一切由您作主:只有在您選擇分享時,系統才會分享您的內容。此外,分享推薦不會影響您所設定的其他內容或活動分享對象。

2. 為了讓您的親朋好友和其他使用者能夠更輕鬆發掘網路的精彩内容,系統可能會在商業性質或廣告性質的網頁上,使用您的專頁活動(例如評論、+1、追蹤、分享內容等)、名稱和相片。

3. 如果您想設定廣告中的分享推薦內容,您可以透過Google的設定選項,選擇是否讓Google在這些內容中使用您的名稱和相片,以協助好友發掘您所喜愛的事物(同時避免顯示您不感興趣的事物)。

4. 系統在分享推薦中所顯示的名稱和相片,就是您在 Google+ 上選定的公開個人資料名稱和相片。

透過Google的新服務,你可以輕鬆找到好友的實用推薦,大幅增加說服力。舉例來說,當您用Google搜尋tw.shop.com,可能會看到好友+1了您喜愛的商品;或是當您搜尋商品時,也可能會看到另一位好友出現某則廣告中,給予這項商品5顆星的評價。

下圖為Google上的分享推薦範例。當然,您可以決定是否允許您的名稱和相片出現在廣告的分享推薦,只要您刪除原來分享推薦的活動,或修改該活動的瀏覽權限設定,就可避免其他人在廣告以外的網頁上看到這則社交動態。

Google廣告中的分享推薦功能,可以根據個人的活動,在分享推薦內容中顯示個人的名稱、資料相片、評論等訊息,提高分享推薦對其他人的說服力,輕鬆找到好友的實用推薦,有趣的分享推薦功能,別忘了去試試看!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