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超夯應用程式Flipboard,是專屬於您的個人隨身雜誌,能夠輕鬆整合自己所喜愛的網站、影音媒體、社群媒體…等,並以雜誌式的排版畫面呈現在眼前,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不僅閱讀容易,操作上也相當簡單方便。

如何下載Flipboard?

1. 手機下載:持有智慧型手機下載「Flipboard」,手機進入App Store或Google Play搜尋關鍵字Flipboard,立即免費下載「Flipboard」。

iPhone下載頁面請至:http://goo.gl/UWQBj

Android下載頁面請至:http://goo.gl/kQfl0

2. 立即開始:進入時會出現歡迎畫面,若您已有Flipboard帳號,請點選登入;若您是新的使用者,請將畫面向左「翻頁」。

3. 頻道選擇:第一次使用Flipboard時,會出現頻道選擇,請您先選擇感興趣的主題,確定後按下「完成」創建您的Flipboard。

4. 創建帳號:進入Flipboard的首頁畫面,會請您先建立Flipboard帳號,點選「OK」開始建立帳號。填寫電子郵件、用戶名稱、密碼等資料,按下註冊。

5. 訂閱頻道:您可在「帳號」中,同步您的社群媒體,並且可在「發掘更多」中,訂閱各類主題頻道。

6. 搜尋頻道:您也可以直接用搜尋功能進行頻道的搜尋,如果有喜愛的頻道,可以按下「+」按鈕,立即蒐集到個人雜誌中。試試搜尋「Market Taiwan」就可以找到Facebook粉絲專頁囉!

8. 蒐集優質內容:在任何頻道中發現優質的內容,按下「+」按鈕,就會自動蒐集和保存內容到您自己創建的雜誌中。

Flipboard提供舒適簡潔的閱讀畫面,不僅是相當好的整合閱讀工具,同時具有各種視聽、閱讀與社交頻道,更支援社群媒體的「讚」、「分享」、「留言」…等,讓個人化的雜誌隨時提供自己所需的最新資訊。

現在就去使用Flipboard,打造屬於你的雜誌吧!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