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社群網站Facebook,讓分享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還可以建立共享相簿,讓朋友共同上傳照片到自己開設的相簿中,使分享變得更簡單直接。

Facebook共享相簿的功能非常簡單,跟著以下步驟就能快速上手:

1. 登入Facebook帳號,再進入個人相簿中『建立相簿』。

2. 建立相簿名稱及相關資訊後,將照片上傳至相簿。

3. 增加『相簿協作者』,選擇要共享的朋友,邀請朋友在同一本相簿共同上傳、編輯照片。

4. 受邀的朋友會收到由Facebook所發出的通知,點擊進入後,朋友就可以至相簿中新增照片。

目前,建立共享相簿的人有權利刪除、修改所有照片,至於相簿的協作者可以標註、編輯、刪除自己所上傳的照片,同時,一旦開放共同協作者也可以將自己的朋友加入協作名單,共同協作者就能邀請其它使用者,成為共享相簿貢獻者之一。

共享相簿將有助於活動、婚禮、派對或家庭聚會…等各種照片分享,讓分享更加容易,現在就去試試共享相簿的功能吧!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