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肌膚保養系列Lumière de Vie™的創造者Amber Ridinger,與Duane McLaughlin在4月6日於波多黎各完成了世紀婚禮。

許多人都為Amber和Duane感到相當開心,也為他們的成就感到驕傲,同時我們也深信他們在未來會繼續創造令人驚喜的成就。

今年初,Amber在美安公司推出了屬於她的第一個產品系列Lumière de Vie™,共5款適用於所有年齡層與膚質的頂級護膚產品。若美芙(Lumière de Vie)很快就在全球創下佳績,而且我們也很高興地看到相當多使用者分享他們的使用見證。看看婚禮當天Amber的膚質,是不是完美到令人稱羨呢?

Amber在婚禮當天驚豔全場,從訂製的J’Aton Coture婚紗、藍底的Louboutins高跟鞋,到她身上佩戴的Jacob the Jeweler首飾,一切都極盡夢幻奢華。而要配得上這一身頂級衣飾,Amber的彩妝也必然要有同等的美麗,婚禮當天Amber使用Motives彩妝,創造出的迷人風采,是不是也深得妳心?

另外,啟發Motives® for La La系列靈感的La La Anthony也參加了這場冠蓋雲集的盛宴,同時出席的還有家族的好友Khloe Kardashian、Eva Longoria、和Scottie與Larsa Pippen。Mary J. Blige、Marc Anthony、和Fat Joe等明星也都在接待會上表演。

雖然這場婚禮是屬於家族與朋友間的聚會,但其實全世界都關注到了。許多人用「#DNAroyalwedding」這個主題標籤,不斷地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照片與動態更新,在婚禮前的數天,Amber和Duane即受到Page Six news的報導,這場婚禮也受到海外媒體英國Daily Mail的矚目。

如果您想要觀賞在婚禮接待會上的活動,您可以上MeetOn.com網站觀看婚禮的相關報導。

最重要的是,如果您將在今年春季或夏季的婚禮中,準備使用若美芙(Lumière de Vie)產品或莫蒂膚(Motives)彩妝,我們希望您能分享您的故事。請和我們分享您使用這兩個系列產品打造的完美新娘照片,讓我們分享您的喜悅,也預祝每位新娘都能擁有最美好的婚禮!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