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安世界大會已經圓滿落幕!美安公司 | SHOP.COM的創辦人、主席暨首席執行長JR‧萊丁格特別分享:「今年的世界大會是27年來最棒的一次!感謝大家的熱情、信心、貢獻及開心。真心希望大家享受到那開心的過程,因為真的太有趣了,我們決定再執行一次!你們呢?期許大家能實行雁行理論並以評估法或試做法,不輕言放棄,與一位夥伴和小組重複執行。切記中止或停頓不可以超過90天。如果你可以這樣執行,就能將把雁型理論深深刻印在心中。藉由雁型理論,團隊將無堅不摧並勇往直前。祝大家好運!加油!

此外,以下這些影片會對大家有所幫助。我將把它們貼在部落格上,並會陸陸續續地在社群媒體上分享這些影片。還會再寫幾篇跟影片有關的文章並發表在部落格,大家可以分享或上傳這些訊息給團隊夥伴,也可以把文章寄給與你合作的領導人們,作為教學教材或自我學習都非常適合。簡報檔也可拿來研讀或作為自己的教學材料。」

 

部落格貼文

 

社群媒體上的精采貼文

 

羅琳的精彩照片 https://www.instagram.com/p/BtlfA4sFxxX/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