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台灣公司2018年度產品專題會,於7月21-22日在新北市工商展覧中心〈台北場〉、高雄展覧館〈高雄場〉隆重展開,並在各講師的專業分享與學員的認真學習下,圓滿落幕。本次專題會講師陣容強大,集合海內外多位醫學、營養、美容等各界專業人士,帶來最新營養保健知識、肌膚保養新知與家用科技產品資訊。為期二天的專業學習之旅,各位夥伴一定獲益良多、滿載而歸!

 

迪德拉梅森博士:愛尚它®傳輸系統原理以及優勢解說、產品品質控制及良好製程的重要性、生活型態醫學對健康促進的重要性

nutraMetrix臨床教育與研究總監:迪德拉‧梅森博士,講述愛尚它®的原理及優勢所在,透過這個經過設計、有效率的傳輸系統,讓營養素有效率的吸收,營養價值不易流失,更有助於身體健康!同時講述市面上營養補充品種類眾多,選擇品質優良的產品相當重要,美安公司以高標準的品質管理,給大家符合規格、安全無慮的產品!最後告訴大家十大死亡的主要成因,都與生活型態息息相關。透過改變生活型態,進而改善健康,搭配運動及營養素,打造最健康的生活模式!

傑夫史壯博士:碧容健®對身體保健的應用

賀發研究機構亞太區科學通訊總監:傑夫‧史壯博士,針對台灣國人十大健康議題,講述碧容健®對身體保健的應用及最新臨床研究報告!

謝明哲博士:六大營養素介紹

臺北醫學大學名譽教授:謝明哲博士,在營養學的領域有50多年的專業經驗,以幽默風趣的方式,深入解說六大營養素對人體的重要性及攝取原則,讓大家更注意自己飲食內容,知道攝取哪些食物能得到六大營養素!

楊淑惠博士:循環系統保健

臺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教授:楊淑惠博士,投入營養學長達35年,講述循環系統保健。說明如何透過飲食和營養素補充,達到高血壓、糖尿病、高脂血症等多種代謝性疾病的預防保健,讓循環系統運作更正常!

許青雲博士:消化系統保健

長庚科技大學保健營養系副教授:許青雲博士,講述消化系統保健。消化系統的功能健全與否,與國人十大癌症死亡率的關係十分緊密。提醒我們消化不適是現代人不可忽視的健康問題,懂得透過飲食及補充營養素,以增強消化系統功能!

林曉凌醫師:運動系統保健

台大醫院家庭醫學部兼任主治醫生:林曉凌醫師,講述運動系統保健。本著專業的醫學背景說明骨骼、關節及肌肉常見的問題,並分享透過適度的運動、均衡飲食、補充營養素,重拾健康行動力!

高巧凌顧問:肌膚保養

莫蒂膚®業務及訓練發展顧問:高巧凌顧問,講述肌膚保養。透過她專業的彩妝師背景,教大家分析各種膚質,建立基礎的護膚概念,並分享如何運用產品知識進而行銷產品!

楊筑雅博士:善用植物的力量 全方位抗氧化、肥胖的成因與健康管理營養素

全新生活™業務及訓練發展顧問:楊筑雅博士,講述善用植物的力量,達到全方位抗氧化。生活中的自由基無所不在,透過補充五大抗氧化植化素,以及執行彩虹蔬果579,讓身體免於自由基攻擊。同時分享如何透過低升糖飲食、補充適當的營養素,達到健康窈窕,邁向彩色生活!

楊明達醫師:免疫系統保健

東元綜合醫院急診科楊明達醫師,講述免疫系統保健。結合自身的專業知識,講解如何預防免疫系統失調,並補充抗發炎、抗氧化的營養素,打造健全免疫力,享受健康生活!

李峻豪醫師:婦幼保健

麻醉專科醫師李峻豪,講述婦幼保健。比例越來越高的過敏兒,如何透過飲食調整與營養均衡,增進孩子的免疫力。同時傳遞女性健康新知,透過正確的保健觀念,活出健康、自信與美麗!

李長興醫師〈台北場〉&王淑珍講師〈高雄場〉美安營養保健品總覽

講述各個營養保健品重點,深入淺出地帶出飲食均衡、各項營養素以及營養輔助品的重要性,進而讓大家清楚了解美安獨家代理產品的優勢!

楊孟儒醫師:青壯保健

擁有多領域醫學素養的楊孟儒醫師,講述青壯年保健。結合豐富醫學知識,詳細解說如何補充營養素改善壓力、體力及睡眠,進而保健視力、智力及攝護腺,降低慢性疲勞症候群的危機,擁有健康生活型態!

黃延暉講師〈台北場〉& 陳雅玫講師〈高雄場〉:家用科技產品介紹

透過專業的背景與豐富的生活經驗,完整介紹美安家用與科技產品,善用優質的居家生活用品,落實健康環保的生活!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