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台灣公司2016年度產品專題會,於7月16-17日在新北市工商展覧中心(台北場)、高雄展覧館(高雄場)隆重展開並圓滿落幕,專題會的講師陣容完整,有專業醫師、營養學博士、醫檢師…等各界專業人士,讓在場參與此訓練會議的所有夥伴得以深入了解各種健康飲食、各項營養素、身體保健、肌膚保養知識!!

在此分享產品專題會概況,也讓沒有參與到產品專題會的超連鎖®店主們,可以一窺產品專題會的內容。

1..林曉凌醫師:愛尚它®傳輸系統原理及優勢

由台大醫院家庭醫學部兼任主治醫生:林曉凌醫師,講述愛尚它®的原理及優勢所在,透過這個經過設計、有效率的傳輸系統,能讓營養素較為迅速的被吸收。當然也就更能有助於身體健康!

2.楊明達醫師:消化道系統的保健

東元綜合醫院急診科兼任醫師:楊明達醫師,講述消化道系統的保健,從吃下食物到食物的吸收、體內的消化動作再到排泄,這些過程都會經過消化系統,所以顧好消化系統的功能非常重要!

3.高巧凌講師:護膚基礎訓練

由莫蒂膚®業務及訓練發展顧問:高巧凌講師,講述肌膚保養的重要性,帶大家從保養的趨勢看起,了解並找到適合自己的肌膚保養方式,讓我們內在健康之外,更擁有令人感到舒服的外在!

4.李峻豪醫師:居家用品的介紹

由麻醉科李峻豪醫師,告訴大家居家用品對我們生活上的重要性,它們的特性與使用方式,有了這些優質的居家生活用品,我們便可以輕鬆應對各生活種狀況!

5.謝明憲醫檢師:常見健康檢查指標的意義

由專業經驗豐富的謝明憲醫檢師,講述從各項身體檢查指數的意義,從中看出目前的身體的狀況與變化,強調定期健康檢查的重要、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


6.楊筑雅博士:血糖、胰島素及升糖指數的概述&生命期營養

由全新生活TM業務及訓練發展顧問-楊筑雅博士,闡述有關血糖、胰島素及升糖指數等議題,這些都與體重管理息息相關,靠著健康飲食以及補充適當的營養素,讓您更容易達到健康窈窕。

此外,楊筑雅博士也從每個年齡層說明孕婦、嬰孩、兒童、成人、熟齡各階段都有需要補充的營養,大家了解後能更健康的面對身體的成長與各項變化。

7.楊孟儒醫師:免疫系統的保健

專攻血液腫瘤科的楊孟儒醫師,講述關於身體免疫系統的知識,從免疫系統的運作到相關疾病,告訴大家如何預防免疫系統的失衡、並適時補充相關營養素,讓免疫系統運作更正常!

8.李長興醫師:運動系統保健

由衛福部中西醫雙執照醫師:李長興醫師,講述運動系統的肌肉、骨骼常見問題,透過適度的運動、健康飲食、補充營養素,讓大家從事各項運動更加靈活!

9.謝明哲教授:保健與營養

由台北醫學大學講座教授-謝明哲教授,講述國人的營養與健康狀況、各項營養素的重要性、飲食均衡的重要、營養輔助品的重要性,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大家清楚了解每項『營養素』對身體的影響!

10.劉珍芳教授:六大營養素功能介紹

由長庚科技大學保健營養系教授兼系主任-劉珍芳教授,講述身體中『最需要的6大營養素』,也清楚告訴大家營養素的功能,以及攝取的原則,讓大家更注意自己飲食內容,知道從哪些食物能得到這些營養素!

11.許青雲博士:三高疾病預防與保健

由長庚大學保健營養系副教授:許青雲博士,講述大家關心的三高議題,告訴大家三高問題對人體有哪些健康的風險以及三高疾病的預防,透過補充營養素,讓三高問題遠離我們,健康過生活!

12.傑夫.史壯博士:碧容健®對身體保健的應用及最新臨床研究報告

由賀發研究機構亞太區科學通協理-傑夫.史壯博士,從台灣2014年的10大健康議題切入,講述碧容健®對身體保健的影響與最新的研究報告!

13.慎潔經理:難消化性糊精的特色功用與臨床研究報告

由上海松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產品經理:慎潔經理,告訴大家最近大量運用在食品中的難消化性糊精的特色功用,透過研究報告的展示,更清楚展示了難消化性糊精對身體正向的幫助。

經由參與兩天的台北、高雄產品專題會,相信超連鎖®店主們吸收講師們的精闢說明後,能讓您對各種相關的營養知識瞭若指掌,祝大家事業順利!

2016美安產品專題會,台北、高雄會場花絮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