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C2015的莫蒂膚®新品發表會,彩妝師運用莫蒂膚®彩妝品為模特兒打造妝容,搭配上蕾絲洋裝,整體呈現出浪漫風格,驚艷全場!

國際知名美妝品牌莫蒂膚®新品耀眼上市,獻給追求美麗的現代摩登女性,快來看看模特兒彩妝背後的祕密是什麼!

莫蒂膚®水漾唇膏[美麗之至]是非常濃郁的口紅,顏色格外濃郁,使用起來卻非常輕盈。配方中含有保濕成分,能給您的雙唇光滑健康的外觀。補充水分同時防止水分流失,確保您的雙唇完美無瑕,充滿活力。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614號

莫蒂膚®粉妍眼彩[豔陽之吻]這款奢華的眼影可單擦或搭配使用,以創造自然或搶眼的妝容,讓您隨心所欲玩色!如絲般配方可防皺痕,具折光效果可淡化細紋,創造明亮的外觀。眼影有多種類型,包括亮彩、霧彩與珠光效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4213號

最後彩妝師為模特兒噴上莫蒂膚®新品-莫蒂膚®清新定妝霧,此定妝霧的輕盈噴霧有助控油、減少面部油光、保持妝容服貼動人。油性肌膚不再煩惱!使用莫蒂膚®清新定妝霧讓肌膚看起來光采柔嫩、不泛油光。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4213號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