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C2015年會上莫蒂膚®新品發表會,以「奢華寶貝」為主題的模特兒,搭配上時尚的金屬感洋裝,在一顰一笑間展現自信魅力!

快來看看國際知名美妝品牌莫蒂膚®的新品有哪些吧!

莫蒂膚®粉妍頰彩[清秀粉荷] ,營造出優質的頰彩為臉頰增添動人光采,加強紅潤氣色,讓您散發健康氣息,適合各種膚色的女性。不論是單擦或是多層刷覆,這款質地細緻的腮紅能打造持久妝效,色澤飽滿動人。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4213號

彩妝師以莫蒂膚®釉光唇膏[電力十足]為模特兒打造誘人嬌唇,色澤亮麗,持久全面遮覆,創新的唇膏質地綿密,為雙唇添加動人光采。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4213號

最後彩妝師為模特兒噴上莫蒂膚清新定妝霧,此定妝霧的輕盈噴霧有助控油、減少面部油光、保持妝容服貼動人。油性肌膚不再煩惱!使用莫蒂膚®清新定妝霧讓肌膚看起來光采柔嫩、不泛油光。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4213號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