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台灣全國年會的第二天,台北南港展覽館場內2萬多位海內外夥伴依舊充滿活力,熱情持續不減。

今天節目的開始,由美安台灣產品部門經理謝志明,為大家宣佈許多令人興奮且期待的新產品上市活動,讓夥伴們第一手掌握最新資訊。

莫蒂膚Motives®專業彩妝講師高巧凌老師也為大家介紹Motives®最新個人保養品、彩妝品,現場還有模特兒走秀展示年度最新彩妝。

負責美安台灣系統及網路行銷的陳祈福經理,分享美安台灣社群行銷及各式各樣科技工具並發表Flipboard Marketing, 引領經銷商夥伴共同建立大行銷!

張志凡帶著他們父母上台,與大家分享如何讓家庭與事業結合,並透過彼此的融合,獲得全家人的認同與相信,支持事業持續進行。

董宥均老師曾多次遠赴美國擔任講師,還曾在美國大會分享自己的成功經驗,這次她也在大會上分享自己超連鎖事業成功的實務經驗,激勵了現場所有夥伴。

另外,為期12周的全新生活打造健康曲線挑戰賽的比賽結果出爐了,由美安台灣產品部門經理謝志明與全新生活™業務暨訓練發展顧問楊筑雅博士,很開心地為我們公布全新生活挑戰賽的結果:

個人組

第一名 張揚聖

第二名 宋泰嶢

第三名 李佳玲

團體組

第一名 隊長:邱家瑄;隊員:張小玲、賴淑芬

第二名 隊長:張淑如;隊員:吳麗裕、古美琴

這次的醫學專題,由林曉凌醫師及楊明達醫師,和大家分享營養保健新知識以及預防醫學的專業知識,幫大家增加不少產品新知識。

柳元涵老師與大家分享如何有效地利用超連鎖店主計劃(UFO),幫助自己及更多夥伴建立更穩固的事業基礎。

理筱霞與林志超成功發展事業的秘訣,也在大會中直接傳授給現場夥伴,相當的難得。

張海冬老師和大家分享目標設定與時間管理,利用基本工作來穩固事業發展,追求永續收入的終極目標!

最後,美安台灣總經理倪禎璐(Claire Ni)勉勵大家:「跌倒了,就站起來繼續做,所有你以為曾經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只要可以跟著一起做,就會有成功的一天!」

在音樂聲中,由楊曙博士為2013美安全國大會的節目尾聲獻唱,在他溫暖而優美的歌聲旋律中,近2萬人的歌聲合唱與掌聲中大會圓滿落幕,感謝所有演講者精采的演說,更感謝所有參與的夥伴們,期待下一次的相見!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