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台灣全國年會,3/31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幕,現場湧入近2萬位海內外經銷商熱情參與。

精心設計的圓形舞台座落在觀眾席中央,全場經銷商不管從哪一個角度,都可以清楚看到演講者在舞台上精彩演說。

另外,特別增設莫蒂膚展示專區,包括:新品陳列、彩妝現場示範等,都令人耳目一新。

最讓人興奮的,是JR與Loren睽違台灣6年後再度現身美安台灣大會,他們的充滿熱情與能量的演說,精彩豐富的內容,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都緊扣住眾人目光焦點,撼動在場近2萬經銷商的心弦!

感謝所有演講者豐富精采的演說,無論是分享美安事業,或帶來新產品、新科技資訊,都讓所有經銷商夥伴都獲益良多,感到相當振奮!

同時感謝美安夥伴商店們的共襄盛舉。

更感謝當天參加大會的所有經銷商夥伴。


2012年美安台灣年會,在近2萬人的歌聲與掌聲中圓滿落幕,我們相約今年11月領導者大會再見!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