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是充滿濃厚過節氣氛的月份,從農曆新年、情人節到元宵節,緊接著又是228連假。當然,在過節的同時,總免不了要吃吃喝喝,大啖美食一番。不過想要享用美食之餘,又可以達成健康管理目標,絕對不能少了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飲品。

 

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飲品為無麩質的飲品,內含有專利成份WellTrim® iG (IGOB131®),WellTrim iG 是一種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也被稱為野生芒果。非洲芒果樹常見於中非與西非各地。WellTrim® iG 已獲得專利許可,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以及健康窈窕管理,並且獲得美國食藥署GRAS(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認證,是安全可食用的成分。

 

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飲品有「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茶飲」及「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咖啡」兩種選擇。

🌟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茶飲,內含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 WellTrim® iG)及紅茶萃取物,搭配180毫升的熱水或冷水,喝起來茶香濃郁,口感清爽。

🌟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咖啡,內含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WellTrim® iG)及哥倫比亞深度烘焙咖啡(阿拉比卡種),搭配210毫升的熱水,是味道濃厚黑咖啡,也可加入低脂牛乳增加風味。

 

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飲品使用方便且輕巧易攜帶的包裝,可隨時隨地飲用,或與朋友分享。

 

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茶飲>>https://goo.gl/dgDCFu

全新生活™非洲芒果輕孅咖啡>>https://goo.gl/HszJeL

 

WellTrim® iG為Icon Group, LLC的註冊商標。

IGOB131®為Gateway Health Alliances, Inc.的註冊商標,受到美國專利法保護,專利號碼7,537,790。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