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稿人:美安全球集團 | SHOP.COM執行副總裁 范丹毅

 

 

 

 

 

 

 

 

 

沒有人會說這很容易,成功就是要您率先付出才能收穫。出於某些原因,我看見許多超連鎖®店主不願意付出代價去換取超連鎖®事業的成功。我捫心自問這是為什麼,難道是我們的超連鎖®店主忘記初衷了嗎?

讓我提醒大家,您是為了什麼而努力 – 其他人都在賺取的額外收入。不論金額多少,James and Marion Kuo、Elizabeth Weber-Walliser、Joanne Hsi、Frank and Gingie Keefer、Ben Ginder、Nina and Whitney Hale、Liyen Ho、Min Liu、Amber and Michael Yang、Sharon Lawrence、Johnny Huang、Arlene Lowy、Donald Qi、Lisa Grant以及其他數百位超連鎖®店主都在賺取超乎預期的額外收入。您如果不相信我,那就張開雙眼吧。您一直聽信錯的人,從他們那裡獲取錯誤的資訊。

成功是真實的。超連鎖®事業方程式也相當簡單。如同做其它事情,您必須學習系統、了解行動要項、並且善於執行及複製它們。當然,您所付出的努力強度與持續時間要取決於您的額外收入目標。什麼是真實的,您說呢?近30年來,我一直是一個享受著額外收入的夠格超連鎖®店主。我見證過許多超連鎖®店主的成功。他們的共通點是什麼呢?首先是信念,其次是信任,再來是堅實的團隊精神,以及能夠落實和教導證實可行的超連鎖®事業系統的能力。我們好好來將其細分。

信念 – 多麼強而有力的字眼。這是一個能夠激勵人心的用詞,卻經常被輕忽。人們會跟我說他們相信,但老實說,有時候他們的行為比他們說的話更能準確體現出他們的信念。信念始於您自己、您的能力、以及要實現預期目標的決心。其次是相信您的使命,您的「為什麼」。您也必須要相信您代理的產品與服務,成為自己的最佳顧客,並且每月服務至少10位顧客。相信與您一起合作實現目標的公司,以及相信該公司和您組織內的領導階層,這也是很重要的。當然,您還要相信可以帶您迎向超連鎖®事業成功的系統。

擁有信念是一回事,而建立和維持信念又是另一回事。信念會增長,但也會褪去。您必須不斷滋養自己的思想和靈魂,以維持並增強您的信念強度。信念可以透過您在做的所有事情來傳遞給其他人。透過錄音檔、影片以及訓練課程來向那些擁有您要的成功的人學習,並參加大會,這對於實現目標十分關鍵。

信任是所有成功超連鎖®店主的另一個強大特質。您必須相信,如果您落實系統並加以複製,將可以透過管理業績紅利計畫獲取報酬;而待您完成要求後,公司將會支付您佣金。世上沒有絕對的保障;但是,這30年的優良業績,其中包含連續92個季度的成長,都是非常好的指標,顯示我們的創新和專注將使企業繼續蓬勃發展。信任也包括團隊 – 您投資的每個夥伴都會負起各自的責任,去複製既有的行動與動能。

團隊精神以及團隊文化都是至關重要的。您可能聽說過,贏和輸都是一種習慣。我有一個簡單問題,您希望您的團隊精神是什麼?成功是終點站,而您一定要成功,其他夥伴才能實現他們的夢想。您的團隊成功決定著您的成功。向夥伴灌輸《起步指南》、「基本十顧客,七人強」、以及卓越超連鎖®店主計畫。執行這些基本功,藉助成功五要訣,確保良好的團隊文化與團隊精神。

最後,您必須落實並複製證實可行的超連鎖®事業系統,才能邁向成功。如果您不知道這些系統為何,請詢問您的資深夥伴。以下這些可以助您起步:全球會議聯盟系統(GMTSS)、可有助複製的ABC跟進法、能為團隊注入新血的評估法與試做成交法系統、可有助進行零售推廣、試用品行銷的I.M.P.A.C.T.銷售系統等等。

超連鎖®店主夥伴時常感謝我為他們帶來源源不絕的活力與鼓勵,讓他們達致夢想中的成功。這種熱情是無法偽裝的;30年來,我的熱情都來自於我的「內心之火」以及我每天、每週、每月和每年持續採取的行動。這都是為了要讓內心之火保持燃燒,幫助下一個人成為我們都渴望成為的成功故事。

保持專注、堅持到底!

One Response to “點燃內心之火,讓它持續燃燒”

  • Shu Wen HSU:

    說的超棒! 創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在美安已經相對幸福很多了,
    沒有實際的行動是一定不會成功的
    我願意時時回顧自己的信念
    堅持並堅定地走向終點
    感恩分享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