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的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彭美珊,目前級別是執行高級顧問經理級。人生就這麼一次,在以往我們沒得選擇,但現在有這麼一個讓我們改變人生的機會,我們怎能如此輕易放過。您知道嗎?您的堅持與用心,不僅僅改變自己的人生,並且能帶動您的家人與周遭的人改變他們的人生,進而改變世界,讓幸福傳播全世界。聽過『蝴蝶效應』嗎?每年的續約,就是將美安的精神帶進我們每天的生活中,年復一年,您一定能實現您的夢想!想要活得有尊嚴,做自己想做的事,陪著家人,活得快樂,活得自在,請藉由美安高品質的產品讓我們身體健康,美安超連鎖事業發展系統讓我們經濟獨立和時間自由,美安大學讓我們獲得知識、結交良師益友與充滿希望,進而達到人生的『真、善、美』;要能達到此境界,就是要持續『”續約』。持續的『美安生活化,生活美安化,玩出美安,舞動人生』。

做就是了~續約

彭美珊祝福每位朋友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