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稿人:范丹毅,美安公司 | SHOP.COM全球集團執行副總裁

我走遍世界各地,與您能想到的各級別創業家交談,我清晰地認識到有些特質能讓您在2020年取得卓越成果,達成想要的目標。現在,我將這些想法與您分享,在您通往成功之旅中助您一臂之力。

如果成功遙不可及,或是進展緩慢,必然是由於存在阻礙,這阻礙十有八九來自您的心態。是時候改變心態了!您的信念與思維方式,就是您日復一日灌輸入頭腦中之想法的集合。有時候,若不能將通往成功的道路分解為您相信自己足以邁進的小小步伐,就會讓您望而卻步。

而一旦您轉變心態,您的視野就會更加清晰,您就能透過建立切實的目標與行動計畫而改變您取得的結果。這樣的眼界與遠見讓您能看見別人看不到的東西。您的期望也將隨之而變。

而期望的變化將改變您的態度與對未來的展望。為成功而作出計畫,不要甘於平庸。您的使命就是要發揮您的最大潛能,這將提升您所獲得的成果,指引您循著願景取得勝利。

改變您的期望還將改變您的行動,並改變您每日進程的強度,讓您有更佳的表現、取得更好的成果。心態的轉變能賦予您勇氣去走出您的舒適圈,以追求更卓越的成果。

當您改變您的每日行動,您的生活也將隨之改變。最初,可能會有點不太自然,您可能會感受到來自周圍人的阻礙。但當一切塵埃落定,您將發現一個全新的自己,您將看到您的願景已變為現實。

讓2020年因您而精彩。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