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是現代人最喜歡進行的社交活動之一,特別是看到新奇的事物、美麗的景緻、或是享受到令人愉悅的美食…,我們經常會有一股衝動,想把眼前所見的美好拍攝下來和家人朋友分享。

Instagram正是一款用照片與人進行分享的免費APP軟體,它能使用多種濾鏡效果讓拍攝照片更加豐富、趣味,還能將照片上傳到網路,或是發表到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體,立即分享給世界各地的朋友。

要如何使用Instagram?

1. 先用手機下載「Instagram」:手機進入App Store或Google Play搜尋關鍵字Instagram,立即免費下載「Instagram」。

iPhone下載頁面請至:http://goo.gl/LNrv2

Android下載頁面請至:http://goo.gl/g5or1

2. 註冊帳號:註冊內容很簡單,只要輸入用戶名、密碼、Email、姓名,再上傳相片就可以了。如果有Facebook帳號,也可以用Facebook帳號進行註冊更加快速方便。

3. 搜尋朋友:透過Facebook、手機聯絡人名單,可以看到哪些朋友已經使用,並可進行「追蹤」,還能邀請朋友下載,與更多人一起分享更好玩有趣。

4. 開始使用Instagram:下方工具列由左至右分別為『訂閱內容』、『探索照片』、『拍照分享』、『最新動態』及『個人資訊』。

【訂閱內容】:可以看到「追蹤」對象、好友和自己分享的照片。

【探索照片】:輸入用戶名或標籤(Hashtag)進行照片搜尋。

【最新動態】:可以看到朋友跟你互動的最新狀態,包括:按讚、留言、追蹤,也可以看到追蹤對象的狀態。

【個人資訊】:從個人資訊可以看到自己上傳的照片,並可隨時編輯、修改或變更您的大頭照或個人資料。

【拍照分享】:立刻就來拍張照片試試看!

(1) 拍照:點一下工具列中間的「拍照」選項,進入拍照模式,右下方圖示可選擇手機的相簿照片,另外還有自拍及閃光燈功能。

(2) 後製:拍完照片後會進入後製模式,有多種照片特效可以選擇,照片編輯完成請按「下一步」。

(3) 標籤:輸入照片的敘述說明,並加入一個或多個「# + 關鍵字」(Hashtag)的標籤,照片將有更多被搜尋到的機會。例如:依據下圖主題,我們就可以加上#TLS #shakes #markettaiwan;或者,拍照主題是Motives彩妝品,就加上#Motives #makeup,這樣對特定主題感興趣的人就可以很快搜尋到你的照片。

(4) 分享:照片還可以分享至Facebook、Twitter、Email、Flickr…,讓更多朋友看到。

(5) 發布:分享照片設定完成後,請按「下一步」,照片就會立即發布到Instagram及其他你希望分享的平台。

Instagram簡單方便的相片上傳、多種編輯照片特效與多管道的分享功能,讓人們更隨心所欲地用照片分享生活大小事、用照片交到更多朋友!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