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的家休閒民宿 位於蘭陽平原冬山河下游,擁有得天獨厚的居住環境及生活品質,不同於都市叢林中的高樓,其流露的自然與鄉村情懷,搭配周遭綠野、蟲鳴青山,龜山島更是顯現無遺。在這裡,不論是走著、跑著、亦或是沉思、發呆都是這樣的閒適自由,體驗設計師的家四季風采,如春天嬌嫩、夏天熱情、秋天浪漫、冬天優美,四季不同的鄉村風光讓您驚豔。

餐飲方面,住客可享受特製的中式自助早餐以及手煮香醇的咖啡,讓人倍感溫馨。茶水間除備有冰、溫、熱飲水機外,並提供免費泡麵、咖啡、茶包、罐裝飲料等。

而住客最重視的臥室,全部採用防火建材及甲種防火隔音門,並搭配獨立新鮮空氣循環系統,安全有保障。設施方面,每房均有獨享之觀景陽台、寬頻網路、冷暖空調,在皮質床座上配備的是獨立筒床墊並搭配三宅一生的寢具及羽絨被,讓住客睡的特別香濃,為休閒渡假的最佳場所。消防設備、防火門隔音牆、保全監視等等安全設施,全都比照飯店安全等級。

設計師的家休閒民宿共耗時二年半之久,整體建築精神乃是朝著傳統形式賦予時代意義的創造性設計為方向,從建築外觀延伸到室內,皆秉持著這條設計軸線發展,營造出領先時代還能讓人回味不已的建築。宅舍庭院皆依易經陰陽五行命理作最佳佈置,而得到最佳氣場增加身體能量,為休閒渡假最佳場所,歡迎蒞臨體驗。

[地址]:五結孝威村孝威一路138號  TEL:03-9506568   FAX:03-9509508 designerhouse@xuite.net

以上內容由設計師的家休閒民宿(美安夥伴商店)提供。如欲瞭解設計師的家休閒民宿更多詳情, 請自美安台灣網站進入搜尋 『設計師的家休閒民宿』 http://www.markettaiwan.com.tw/index.cfm?action=shopping.wpAddStoresSS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